季宁梦月🖤💙R其爱的小窝

时常半夜发文,作息非常不正常的一个游魂,擅长建设小夫妻们的日常跟主线脑洞
最喜欢的CP是摩尔庄园的RK跟其其,爱到至死不渝的夸张程度,雷卡次之
这里是RK跟其其爱的小窝,同时也会有雷卡跑来串门子同居
🖤💓💙
💜💝💚
只要你喜欢r其跟雷卡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兄弟姐妹


时间梳理是冰世纪-海妖-官方小说无敌摩尔团-R其在一起承接动画片剧情穿插游戏剧情,合情合理,也能解释其其为什么后摩尔时期不出现,两人结婚八年啦
虽然对于RK是多等十年就是了(没关系媳妇儿已经是你的了
雷卡会有已婚跟回去一起治理雷王星的帝后线,请斟酌观看
人还没走会一直创作下去
喜欢我的作品请不要吝惜的给个爱心,那是我创作的动力

♖在这里请提小夫妻们跟原作中关系相处良好的人,其他不太相关的人不要提起,自己家想舒服一点
♖拒逆拒拆
♖打工人外加学生,比较没时间串门看同好们画什么写什么,想要交流的话请多用私讯

放个r其夫妻俩页游糖

虽说是糖但是官方给的超不诚意,崩的我心痛


庄园页游后期的立绘跟剧情图让我怀疑他们拖欠绘师工资

这张图躺多少年了我忍不了了,改了完事

库拉对不挤我懒得改你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季宁梦月🖤💙R其爱的小窝 | Powered by LOFTER